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做更好的自己!海派高管,花语美舍首席CMO——周靳的华丽转身!

初见周靳,你会惊艳于这位时尚女性的靓丽风采,而后这位有着近10年海外国际公司高管经历的花语美舍CMO(市场总监)亲和风趣的谈吐会让你受宠若惊。在周靳身上没有那些海派外企精英常有的刻板孤傲,反而多了几分融汇中西企业和人文文化的豁达睿智。

这或许与她的从业经历有着很深的联系。

\

(花语美舍CMO周靳)

白衣天使,外企高管,品牌创始人

相较于大多毕业直接进入外资企业的大学生成长路径,周靳却走出了一条难度系数爆表,荣誉光环无数的职场女王传奇之路。作为03年大学毕业的稀有物种——国内第一批高级护理专业学生,她以笔试满分的成绩顺理成章的进入了河南省洛阳市某三甲医院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开始了人人羡慕的铁饭碗生活。经历了三年的医护生涯,长相甜美,待病人细心温柔的周靳成为了医院口碑最好、最受欢迎的“年度服务之星”,但是周靳对一眼望到头的铁饭碗生活心生倦意,好胜心极强的她渴望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渴望挑战与激情,获得更多的成就感,不断的提升,成为更好的自己!

06年,没有听从家人和领导的劝阻,周靳毅然决然南下来到深圳。随后,她成功入职全球著名美资企业——特百惠,正式开启精英职场女性之路。直到现在,她依然清晰的记得当时自己主管两个大省的一线销售培训和督导,每天疯狂出差的画面。在嘈杂喧嚣的机场、在的士上、在酒店,所有的碎片化时间都在疯狂的回复邮件、策划销售方案、制作销售培训课件,每一天都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周靳坦言在外企的奋斗时光是自己能力全面提升,职业历程一路狂奔的过程。

\

(花语美舍CMO周靳)

曾经有人问她,有没有必要这么拼?她给出的回答是“非常有必要”。在她看来,这个社会上从来不缺肯拼命干的人,要想比别人做的好,自己就必须比别人更能拼更敢拼。 靠着这股子拼劲,周靳迅速成为了外企的资深高管、销售培训专家。也正是这段从一线销售开始逐步转入高管的扎实积累让她赢得了更多的瞩目,为后来扛起花语美舍首席市场执行官(CMO)的大旗埋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外企打拼十年之久的周靳,在几位好友的盛情邀请下,一起创立了自己的微商品牌,并迅速掘得人生第一桶金。她负责着整体的品牌推广策略、招商制度、营销制度及售后制度等相关制度的制定和落地,同时倾力打造了自己的微商学院,亲自挂帅讲课教学,一个优秀操盘手的天赋显露无疑。

\

然而,正处在事业的第二次高峰期的周靳意外发现自己怀了宝宝,她又做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毅然选择急流勇退,回归家庭,为即将到来的孩子做准备。对周靳来说,怀孕生子是人生的新阶段,如何成为一个好母亲,是每一个时代精英女性的重要课题,只有全身心的投入,专注的对待,才能胜任全新的角色和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

花语美舍应该是精英女性的代言人

职业选择从来是一个双向的过程。在花语美舍关注周靳的同时,她也在考量花语美舍。初次的产品体验后,周靳对这个主打“无添加”的护肤品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花语美舍的总设计师郭勇均先生向重返职场的她抛出橄榄枝,她再次开始审视这个独特的品牌。 这个由国内著名品牌——芬腾的掌舵人郭勇均先生创立的护肤品牌,延续了芬腾对品质和独特设计的高标准。为实践对于新国货护肤品的理想,郭勇均先生巨资打造研发中心,严苛甄选生产商,并希望以感动人心的价格,震撼人心的功效帮助更多时代精英女性朋友由内而外改变自己,提升气质,收获自信,在各自领域绽放最好的状态,与她们共同塑造着新女性的当代精神,传达品牌长期以来所推崇的品牌精神——自信,做更好的自己。

\

花语美舍总设计师郭勇均(右),花语美舍CMO周靳(左)

做更好的自己!花语美舍的品牌精神极大的触动了周靳,回顾十几年的职业生涯,自己何尝不是在不断的提升自己,追求更高的人生格局,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位职场精英女性再一次华丽转身,成为花语美舍品牌首席市场负责人(CMO),开始全面负责花语美舍微商渠道的统筹操盘。对于有着成功微商品牌运营经验的周靳而言,微商行业是一座刚刚显山露水的金矿,太多的不规范制约着行业的全面爆发,对于过去微商的弊病,她洞若观火的提出来许多颠覆性的改革和创新。10月,花语美舍微商渠道开启了全面招商,凭借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和全方位的事业保障,迅速引爆了宝妈,大学生,白领,实体店主等创业群体。据周靳透露,平时一堂一小时的招商公开课,招商收款就可以超过100W,创业者最关心的那些问题,我们都能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让他们毫无后顾之忧的为自己的事业奋斗。尤其是高级别的事业伙伴特别关心的招代理扶持,我们不仅提供专属地域精准广告投放引流,更提供代理团队帮扶!上级代理老师的代理,公司营销流量转化的代理都可以分配给高级别的事业伙伴,一次性解决招代理难,引流转化难的问题,此外,总代和联创级别的代理更可享受永久性的提货返利,真正的无忧躺赚让创业者们趋之若鹜。

\

\

(花语美舍微商渠道全面招商)

周靳称,花语美舍2018年的目标是帮助1000位联创级别事业伙伴成为百万富翁,创造超过10W个就业机会,花语美舍将会不断革新行业弊端,以感动人心的价格,震撼人心的功效,帮助更多女性由内而外改变自己,提升气质,收获自信,花语美舍这个品牌应该是这个时代精英女性的代言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