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四川新华电脑学校学费一期多少?

四川新华电脑学校实行一次性透明收费,除缴纳学费和后期学生考证的费用外,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先看品牌实力,再看学费,四川新华电脑学院只专注IT教育,四川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始创于1988年,满怀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面向初、高中毕业生开设中专、大专、1+2初中起点大专等技能加学历教育。专注互联网教育,铸就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口碑。

四川新华电脑学校学费一期多少?先看实训基地 再看学费

百万实训设备,实训实操教室,学互联网技术,就要实打实,没有充足的教学设备一切都是空谈,硬件设施是教学实力的直接见证,也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基础。为此,四川新华斥巨资打造实训基地,很前沿的设备,为学生实战学习保驾。

四川新华电脑学校学费一期多少?先看师资力量 再看学费

四川新华电脑学校高薪诚聘企业优秀的教师团队,项目经理、设计师、程序员......组成四川新华的教师团队。每一个四川新华的老师都必须兼备多年一线行业经验和教学经验,用“爱与责任”向学生传授很实用的技能、很真实的企业经验。

四川新华电脑学校学费一期多少?先看教学模式 再看学费

四川新华电脑学校70%实践+30%理论,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学技术,光有实训设备还不行,学生必须要有实践动手的机会。实训课程,学技术光看不实践操作,到头来肯定是一场空。四川新华电脑学校采取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七分实践,三分理论,分组手把手教学,学不懂,再学。我校2017年夏秋季招生录取进入倒计时!各专业人数即将满员,欲报从速!(网络或电话预约,凭正规车票报销路费,校车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