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曹冲报班:这么多辅导班、培训机构,怎么给孩子选个最合适的?看完不纠结

当今时代,无论是成绩优异想要最后冲刺顶尖高校的优等生,还是成绩一般亟待提高的普通学生,或者需要开发智力和艺术潜能的儿童,其学习需求都无法完全被学校内的常规教育满足。

给孩子挑选一个合适的校外培训班,不让孩子的成长之路留下遗憾,成为了每个家长都要面临的重要决策。

然而,对家长来说,找到好的培训班却没那么容易:

1、市面上的培训机构多种多样,良莠不齐;

2、培训机构散落各处,不了解本地有哪些好的培训班;

3、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存在滞后性,要报名后才知道具体效果如何;

4、知名的培训班价格高昂,太便宜的又不放心。

凡此种种,都成为了家长为孩子找到满意培训班的痛点。

那么,究竟要如何为孩子找到一个教学质量和性价比“双高”的培训班呢?

干货来啦!

下面就以为孩子报名美术培训班为例,给家长一个完美的报班解决方案:

第1步:寻找一个高质量的本地教育资源聚合平台

寻找合适的培训班,首先就是对各家本地机构进行横向对比,而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优质的线上本地教育资源聚合平台,如曹冲报班。

曹冲报班是一个K12教育资源的聚合平台,以小程序平台为主,包含PC端、手机端、微信端多入口,打造全方位教育信息聚合平台,为家长提供找机构、在线报课、试听报名、教育问答等服务。

有一个全面、高效的一站式平台,家长再进行美术培训机构的筛选就容易多了。

曹冲报班:这么多辅导班、培训机构,怎么给孩子选个最合适的?看完不纠结!

第2步:在曹冲报班平台上对比各家机构

曹冲报班有PC端网站、小程序等众多入口,选择一种就可以了。在这里选择微信上方便查询的小程序入口。

搜索来到曹冲报班的小程序之后,选择“找机构——艺术培训——书法/绘画”,就可以看到大量的本地美术培训机构。

曹冲报班:这么多辅导班、培训机构,怎么给孩子选个最合适的?看完不纠结!

各种美术培训机构的地理位置、课程描述、参考价格、适用年龄、机构联系方式等一应俱全,还有其他家长的真实评价可供参考,家长可以便捷地了解和咨询机构的特点。

曹冲报班自动定位到家长所在城市,还可以选择“附近”排序,筛选出离家、离学校最近的美术培训班。

对于美术培训机构来说,既有规模体量较大的大品牌连锁机构,也存在很多小而美的小型画室;既有精品班课,也有一对一课程,这些在曹冲报班上都做出了分类。

曹冲报班:这么多辅导班、培训机构,怎么给孩子选个最合适的?看完不纠结!

按照家长的需求和孩子的喜好,可以进行初步的筛眩

3、亲自带孩子试听课程

通过在曹冲报班平台上对机构进行初步浏览、电话咨询,选定3个左右的机构之后,就可以提交资料申请试听、预约时间,带孩子去机构现场体验课程啦!

在曹冲报班的机构详情页上点击“我要试听——申请试听”,或者直接在课程分类下选择“体验课程”即可。

只有亲自带孩子去试听课程,才能对机构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格有确切的认知,并初步判断教师的综合素养。更重要的是,才能找到孩子最喜爱的授课形式,让孩子长久地坚持下来。

曹冲报班:这么多辅导班、培训机构,怎么给孩子选个最合适的?看完不纠结!

4、在曹冲报班上领取报班补贴

经过试听,选定了孩子和家长心仪的美术培训班之后,就可以在曹冲报班平台上微信支付交定金了,还能领取最高2800元的现金补贴!首次访问的用户,更可以领取180元的子女教育基金和100元的现金!

这样一来,寻找满意的培训班是不是变得非常简单呢?

不仅仅是美术培训机构,曹冲报班囊括了中小学文化课、艺术兴趣、英语小语种、智力运动、学前教育等全部的K12阶段的辅导培训机构种类,所有类型的培训班都可以通过这个流程来报名。曹冲报班的问答板块更有心理咨询师、教育专家入驻,帮助家长解决各种孩子学习成长过程中的问题。

曹冲报班全面的本地教育资源为家长提供了丰富的报班选择;

培训机构的精细化筛选满足了家长的特定需求;

试听课保障学习效果,把握课程质量;

“你报班,我补贴”的理念,更借由补贴家长的方式,

真正让家长用最优惠的价格找到最满意的培训机构!

孩子的成长关键期只有一次,报班决策至关重要。

好的平台则可以事半功倍,让家长免去烦忧,更让孩子高效学习、快乐成长!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