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做家装生意不幸翻船,选优万家全屋整装靠新模式东山再起

虽说有技术的人在任何时代都不怕没饭吃,但人的欲望是无穷的。就拿我来说,在技术岗位做了十多年,眼见工资收入算不上多,只能维持家庭基本开支,自己有时想起来,十分后悔当初走“技术路线”。不过,幸运的是,我活在当下这个美好的时代。因为不论是谁,只要想创业,随时都可以。

做家装生意不幸翻船,选优万家全屋整装靠新模式东山再起

话虽如此,但对于创业项目的选择,我开始时和很多人一样,不知道该选什么好。而那时因经常听闻全国各地房价普遍上涨,新盖楼盘众多,我自认进入家装领域掘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待到入市后,我发现家装行业确实很给力,以至比我早两年入市的创业者,几乎在那一阶段都可算是事业有成。然而,或许是时机把握的不好,我入市后不久,自己所在区域市场的家装生意人,如雨后春笋般大量冒出。他们的出现,毫无疑问,对我的生意产生了消极影响。

而之后更令我头痛还有自己辛苦培养出的老员工,多数抵御不住对手所开出的高薪,跳槽到他们那里。诚然,做家装无需掌握太多技术,但用老员工培养新员工,持续造血这个还是得有,否则在施工团队新人占比较高的情况下,很难做到按时完工。事实上,后来就是因为所接工程多次未能按时完工,我不得不向消费者赔付大笔费用,才导致家装生意难以维系。

不可否认,家装生意的失败对我打击很大,因为40多岁的年纪,我不像年轻人那样输得起。不过,在家人的鼓励与支持下,没用多久我又重新振作起来,并在随后遇到让我受用无穷的优万家全屋整装。

做家装生意不幸翻船,选优万家全屋整装靠新模式东山再起

回想自己与优万家全屋整装初遇的时候,我被其所提出的家居工厂团购模式深深吸引,觉得那种新模式要比以往消费者自己到家居卖场购买好很多。一方面,体现在价格上,即去除家居卖场这一中间环节后,消费者所购家居产品,至多比卖场低40%。另一方面,与优万家全屋整装合作的家居工厂数量众多,能为消费者提供总计超十万款家居产品。如此,任何一个消费者,在报名参加家居工厂团购模式后,都不愁买不到自己心怡的家居产品。

至于我,作为与优万家全屋整装合作的创业者,能在无需开店、雇人的情况下,利用优万家全屋整装所开发的APP,在线上吸引消费者报名参团。而只要他们报名,并且之后如约到家居工厂,那么我就可从家居工厂那里赚得返利。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但凡走进家居工厂的消费者,无论自己的消费能力有多强、多弱,都会被诚意满满的价格所打动。如此,再加上家居产品质量靠谱,他们准保会下单购买。

做家装生意不幸翻船,选优万家全屋整装靠新模式东山再起

现如今,我靠与优万家全屋整装签约,可谓赚得盆满钵满,且之前自己所订的年赚十万以上之小目标,早在与优万家全屋整装签约后的半年就实现了。接下来,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为优万家全屋整装的家居工厂团购模式做宣传,年入20多万亦是指日可待。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