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新金桥健康欢乐园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8月2日,新金桥健康欢乐园健康服务研讨会在上海金杨养老院举行。来自医院、诊所、街道、企业、协会的近30位爱心人士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康服务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龚稼伟表示,与会人士顶着酷暑参加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对公益事业的关心支持以及对老年朋友的呵护关爱,我代表健康服务公益基金和金杨养老院周边的6万多位老年人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

新金桥养老服务公司健康欢乐园项目负责人赵珺怡,向大家介绍了健康欢乐园项目规划,就打造新型养老服务创新发展模式进行剖析,表达了用心做好为老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研讨会上大家对健康欢乐园项目创举赞叹不已,一致认为以现养老基地为切入口辐射周边老人开展健康欢乐服务,是一件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百姓的大好事,应该给予最有力的支持,不仅要为新金桥健康欢乐园献计献策,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支持。

\

上海徐浦中医医院、上海美奥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上海丞联中医门诊部、上海和平眼科医院当场表态,每月至少一次来欢乐园进行公益健康服务,解决周边百姓的健康问题。上海安娜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明珠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精瀛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秋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节傲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厚寅实业有限公司(亚兴)、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河南省恩华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衢州恒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也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爱心奉献的具体措施,用行为证明对新金桥健康欢乐园的支持。

\

全军预防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卫生委员会、上海市保健品学会特约专家、中国神经科学会和中国营养学会会员马文领博士,上海市老科协协会专家讲师团“优秀教授”、上海市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原上海心血管病研究所、上海市中山医院卞飞教授也特意赶来参加研讨会并交流了他们的真心感受。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积极支持配合健康欢乐园,为金杨养老院和周围的老年朋友用健康讲座和健康咨询奉献他们的爱心。

新金桥健康欢乐园特意安排志愿者服务团队由上海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金杨块组成,希望通过服务让他们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服务期间,他们向老年人宣传健康的重要性,通过在健康欢乐园的调理让他们健康欢乐。

\

新金桥养老服务公司总经理冯琍萍作了总结发言,代表公司感谢大家的一份真情和鼎力相助,同时提出了一些坚持原则规范操作的要求,希望大家齐心聚力共同推进新金桥健康欢乐园项目,发挥项目可持续发展及可复制示范引领效应。最后她表示:今天的研讨会让大家对新金桥健康欢乐园的发展前景更充满信心,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服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努力实现从健康金杨、健康浦东、健康上海、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的工作目标。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