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宠物饲主需求日益上涨 纽顿犬猫粮再创新

近年来,宠物产业强势崛起,吸猫撸狗成为风潮,有观点预测至2020年,千亿级大盘即将形成。同时,随着“低欲望社会”来临,90后都市空巢青年开始成为宠物消费市场上的主力军。从年龄看,2018年宠物消费群体中90后占主导地位,占比45%。从性别看,主流养宠人群中,88%为女性。

消费群体的转变,促使宠物行业日益走向繁荣。年轻人遵从感觉,热爱“情感消费”,他们将宠物视为“家人”,更愿意为其消费买单。有资料显示,2018年我国人均单只宠物消费5016元,比2017年增加15.3%——庞大消费市场的背后是情感诉求的体现。其次,当代生活条件下,年轻人愈加倾向品质生活。在养宠层面上,让爱宠“吃得好”、“玩得好”,已然成为一种市场趋势。

\

图1:越来越多家庭养宠

随着养宠模式的升级,纽顿也将重点放在饲主的深层需求上。获得WDJ连续四年推荐的纽顿宠物食品,来自加拿大百年工厂。加拿大是一个对宠物非常友好的国家,从上游产品如饲料、罐头,到下游服务如美容、寄养、丧葬等,都一应俱全。加拿大人在饲养宠物的过程中,也会尽最大可能尊重宠物的天性,人们热衷于带爱宠接触大自然,经常参与户外游戏。

“爱玩”是宠物的天性。为了回馈中国养宠饲主,2019年第三季度,纽顿与高端宠物玩具品牌GiGWi合作,定制了专属纽顿的玩具形象,加拿大国宝——海狸。能发出两三种不同响声的玩具,可满足犬猫好奇、玩乐的心。据了解,海狸玩具将和每一款纽顿产品绑定,饲主只要购买纽顿任意产品,即可得到价值超百元的定制宠物玩具一款。

\

图2:纽顿产品在宠物店的陈列

纽顿此次举办的“好吃又好玩”活动,一方面满足了用户养宠的多重需求,一方面又解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主粮的刚性需要。

借此为突破口,纽顿也将继续深入中国市场,为爱宠和饲主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力争获得更多爱宠饲主的认可和信赖。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