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希拉里评英国首相约翰逊:他是一个花花公子,为英国有这样的领导人感到担忧

希拉里与女儿切尔西一起为新书《勇敢的女人之书》做宣传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称,她认为英国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是一个好表现、自满的花花公子,并为英国有这样一个领导人感到担忧。

这位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与女儿切尔西一起为新书《勇敢的女人之书》做宣传,在接受采访时,希拉里将英国首相约翰逊与2016年在大选中击败她的特朗普相提并论,认为“二者都遵循了‘崇拜者专制’的教科书”,“完全无视现实”。

“我知道特朗普,我在他当选总统前就认识他了。他是一个爱吹牛的人,一个非常吵闹的人。”希拉里表示。

在回忆与当时还是伦敦市长的约翰逊会面时,希拉里说:“我认为他是一个花花公子。”在回答自己对约翰逊把自己当作英国脱欧斗争英雄的看法时,她表示:“我很为英国担心。如果有人告诉别人他自己是一个英雄,那么我真会担心了。”

希拉里评英国首相约翰逊:他是一个花花公子,为英国有这样的领导人感到担忧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约翰逊本人过去曾公开发表过对希拉里粗暴无礼的评论。2007年约翰逊说,“希拉里有着浅色的染发,丰满的嘴唇,天蓝色眼睛里有着坚硬的目光,就像精神病院里性虐待狂护士的一样”。

据悉,《勇敢的女人之书》是一本鼓励女性的书。今年7月,切尔西顺利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在新书宣传活动时,希拉里还表示做外婆是她“有史以来最好的经历”。她发现看着孙女孩长大这件事,很令人着迷,期待看着自己的孙女慢慢成长和蜕变。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