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大国实力!我国高铁将达3.5万公里!哈弗F5用实力征服90后!

近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到今年年底,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3.9万公里以上,其中高铁3.5万公里,居世界第一,这说明中国高铁已经迈向了新的高度!从小就对火车着迷的我,自然感到非常骄傲!

记得小时候,因为我非常喜欢小火车,老爸还专门给我买了小火车轨道,还有特别有趣的托马斯小火车,我老爸讲那时候的我可是玩的不亦乐乎,都忘记吃饭睡觉了。除了小火车,汽车我也是从小就非常喜欢,而且我感觉对汽车的喜爱是与生俱来的,我老妈说我周岁时抓阄就选了个汽车玩具,到3岁上幼儿园时,家里的各种汽车玩具模型已经从卧室拐几个弯排长队一路堵到入户门口了。从小我就希望能够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而上大学后,我用自己兼职赚的钱,并在老爸的援助下买了关注很久、非常合年轻人品味的潮酷哈弗F5,梦想照进了现实!

\

 

哈弗F5高颜值引万千目光 分分钟变校园最 的仔!

“前脸很帅很凶猛,是我喜欢的”、“很帅,很年轻”、“比领克那癞蛤蟆脸好看多了”……这是第一天我开着哈弗F5去学校时,围观同学们对车的评价,当时瞬间让我有一种开了豪车去上学的既视感。虽然买哈弗F5时也是被它的外观吸引,“尖峰雕刻式”前脸、凌冽的车身、运动轿跑的气质、视野清晰的全景天幕,跟现在流行的国潮审美很搭,但没想到会吸引来这么多一致的审美回应。

\

 

休息日跟 友驾哈弗F5出行 被智能配置迷得不肯下车

哈弗F5不但有着潮流的时尚外观,更有时尚的潮派互联配置。我的室友因为是学网络工程专业,对智能互联这种科技特别敏感,周末带他去找一家网红图书馆,因懒得动手,直接呼叫了哈弗F5的智能语音系统帮我导航,然后我的哈弗F5一路上都成了室友的超级大玩具。“你好,哈弗!来首野狼disco“、”下周天气怎么样“、”太冷了,空调温度调高点呗“、”我好看不好看 ”…,你会发现人与机器对起话来,智商不自觉就跑偏了。更好玩儿的是,语音识别率高达97%的哈弗F5语音系统总能准确捕捉到对方的意思,操控音乐声量、导航、空调等样样信手拈来,以致到了目的地室友赖着不下车,非要体验它的千兆电影1分钟下载速度。当然,让我室友赖着不下车的理由还有不少呢!哈弗F5海量包含2000万在线音乐,10万在线电台随心挑选,可以是考脑力、显国潮、曲线告白民族文化的《生僻字》,也可以是直接表白民族情怀的《我和我的祖国》,任选一曲都会为旅程带来不一样的国潮体验。

\

 

哈弗F5智能安全 系统 时刻 女神 护航 助车主男友力瞬间爆棚

上大学的前两年,我把精力全部放到了学习上,因此错过了许多与心仪女神互动的机会。直到大三入手哈弗F5后,才鼓起勇气邀女神一起周末郊游。途中因为对哈弗F5的安全性有足够的信心,还鼓励女神试驾体验了一下,没想到女神比我的驾驶技术不在话下,对哈弗F5的安全辅助系统利用的得心应手。还给我演示了哈弗F5的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配置,最后告诉我这款哈弗F5买的挺值得,好看、好开、还安全。

\

 

结语

哈弗F5从设计感、安全感、推背感、科技感、专业感多维度满足年轻人对潮范儿和智能出行的需求。值得一提是,现在购买哈弗F5能够享受到最高20000元的综合优惠,这其中包含现金优惠10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000元。可以说,让你省最多的钱,开最潮的车。选择哈弗F5,一起躁动青春吧!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