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万达思创在公益路上步履不停!

有三乐:自得其乐,知足常乐,助人为乐!这是万达思创品牌董事长苏培贵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说自己不光是一个商人,更希望成为一个能帮助他人的人!由他带领的万达思创品牌在2020年迈入了一个新的事业起点,公司拓展了新的岩板事业部,但在此同时,万达思创在公益爱心的道理上仍步履不停!

1月5日,苏培贵苏总代表万达思创参加了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党山村乡贤大会,并出任乡贤联合会名誉会长。

\

当日带领各参会人员走访了各村民,并准备了大米,油等物资,分配给各村孤寡老人,让他们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能有一个温暖的开端。

\

苏总不仅走近乡民,更是携万达思创主办了“杭州市萧山区百家百店公益服务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邀请了众多爱心企业人士来共同关注爱心公益事业。

\

“认真做事,诚信做人,小胜凭智,大胜凭德!”苏总带着这句话,在公益的路上一直前进着,身先士卒,同时以这股精神带领万达思创这个品牌,夯实现在,承托未来,以每一个辉煌的足迹为起点,揭开新一轮高速发展的耀眼篇章。希望各界企业人士能关注乡村公益,关爱留守儿童-助学扶困,企业先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