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平安财神节喜迎新年,摇金豆,领黄金,更多好礼等你来!

新春将近,阖家团圆。中国平安喜迎新年,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平安财神节活动!下载平安健康APP摇金豆,即可免费领黄金哦!

\

 

截止至2020年1月28日,登陆游戏即可摇树。通过登陆游戏、观看财神电影院、游览精品巷、秀战绩、分享好友等操作,可以获得更多摇树机会。摇树机会仅当天有效,过期作废!摇树时,摇钱树会散落金豆、养树的工具、财神卡(9种)、服务优惠券(平安健康在线医疗服务)等。攒够20000颗金豆就可兑换2g黄金!

\

 

不要错过小年(1月17日)、除夕夜(1月24日)、初一(1月25日)、初五(1月29日)这几天,有巨额金豆掉落!!!

2020年1月8日0点至中午12点登陆游戏,合成财神卡。合成的财神卡种类越多,摇钱树的高度也越高,在之后活动中摇到金豆也会越多。集齐9种财神卡,摇钱树直接长成树王。新春福利齐分享,多余的财神卡可以送给好友,赠送者和接受者都可以再得金豆!

2020年1月8日中午12点至1月28日24时继续摇树和养树。摇树过程中会随机掉落养树工具与金豆,养树工具可帮助树长高。摇钱树越高,等级越高,摇到的金豆越多。养出108米树王的用户1月29日即可参与瓜分亿万金豆活动,排名越高,分到的金豆越多!点击树王排行榜,即可知晓自己的树高排名!

\

 

2020年2月5日起-2月28日期间,参与金豆兑换,20000颗金豆可换2g金条。活动结束后,金豆大于100颗可以通过第三方回购,少于100颗也可以参与抽奖!

此外,邀好友注册平安健康APP,参加财神节活动,可以增加自己的摇树机会,受邀好友还可获得丰厚的新人大礼包哦!该礼包中主要包含春运出行意外险、百万医疗保障、重疾保障等,多重保障给你最安心的体验!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是免费的!

春运出行意外险:新人免费领取保障总额16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覆盖飞机、火车、客车、轮船多种交通工具),激活后次日生效,保障期限30天。平安归家有保障!

\

 

百万医疗+重疾保障:新人免费领取百万医疗险平安i动保,用步数换保额,平均1步换5元!

\

 

快来平安健康摇金豆,领黄金,还有丰厚大礼包等你来领哦!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