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与北京城外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设计之都发展联盟是在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的指导下,于今年设计周期间成立的,并于9月19号举行了首批成员的签约仪式。今天,18家北京设计之都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积极参与交流。

\

会上,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昱东与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签署了“北京国际设计周城外诚示范园区”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北京国际设计周常态化运营及园区落地精神得到了积极实践和重要推进,标志着全球第一个常态化运营的“设计周园区”落地城外诚,也标志着城外诚开启了大设计的产业布局和品牌战略。

\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表示,城外诚DXD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初次合作,让我们达成了高度一致的共识:由传统家居卖场向专业设计服务平台升级,城外诚为政府树了一个好案例,也必将成为“设计+传统产业转型”的重要抓手”。

北京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讲话中认为,此次北京国际设计周城外诚示范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首都“四个中心”的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功能的定位,同时也是对党中央要求的“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指导精神相吻合。

作为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新加入的分会场,城外诚DXD一亮相就引发业界与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本届42个分会场中一颗闪耀的新星。城外诚DXD成为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的典型案例,并以高效专业的建设和运营实践着设计+传统产业升级改造。

在成功举办了分会场系列活动,引发设计圈普遍关注后,城外诚积极响应北京国际设计周常态化运营及园区落地的相关指示,双方就打造“北京国际设计周城外诚示范园区”进行深入交流,并快速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此前,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丹阳亲自率设计周团队一行数十人莅临城外诚,对城外诚DXD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

本次交流会上,北京设计之都发展联盟的首批18家会员单位代表也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围绕北京设计之都发展的大方向,结合自身特色和需求,各抒己见,积极探讨联盟如何为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常态化运营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