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男子冒充处长沙县分站站长被民警带走

日前,长沙市芙蓉区法院居然迎来了一个假警察。这是咋回事呢? 原来,一名带着标注 " 公安部、现代世界警察处的长沙县分站站长 "的警官证的男子自称是湖南省公安厅的工作人员,要到法院办事,在安检时被当场发现。

2月1日上午11时左右,当芙蓉区法院法警正常安检时,一名身着制式警用服装的男子,要求值班法警为其打开通往办公A区的法官通道玻璃门,称其是湖南省公安厅的工作人员,要入内办事。

值班法警敏锐发现其警号异常,遂询问要办什么事,他却顾左右而言他。法警检查其证件,发现警官证上标注 "公安部、现代世界警察处的长沙县分站站长"!这令法警们啼笑皆非,因为不可能有这样的组织。法警马上开展仔细调查,发现只有一个名为《现代世界警察杂志社》媒体机构,于是初步推断该男子涉嫌冒充警察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遂拨打公安"110"。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东屯渡派出所出警来到该院,院法警配合公安执法,将该男子移交派出所民警带走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