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江西南昌大爷公园为女儿征婚3年,要找到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婿

\

结婚可是一件人生大事,作为父母的,真的是为了儿女的人生大事操碎了心。由于现在男女比例的差距,现在找对象真的是很难的一件事件,尤其是在大城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事业,继而很多的女性都成为了大龄剩女,父母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女儿或儿子不结婚,于是就去公园里替儿女相亲。所以很多城市的公园都有了相亲角。在江西南昌的八一公园的相亲角里,有一位大爷在公园替自己的女儿相亲,据了解,大爷已经在这替女儿相亲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

\

原来大爷就这么一个女儿,在银行上班,女儿的眼光高一直都找不到对象,一直都在为这是发愁,没办法来公园相亲的,加之女儿的年纪已经越来越大了,怕她会成为大龄剩女,所以每个周末都会来公园里面相亲,希望尽快能给女儿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问及大爷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婿,大爷笑着说,起码要找个漂亮一点,有钱有背景的。

\

感情这事,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毕竟是两个人要生活一辈子的,都要为以后的家庭着想。但是父母不这么想,他们认为你老大不小了,该成家了,结婚也是一件人生的大事,所以在过年的时候尤为显著,只要你没有结婚,回到家之后就会被面临相亲或者是催婚,做子女的也是没有办法,开始找各种理由应对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