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谭咏麟广州歌友会”揭牌仪式暨谭咏麟珍藏唱片展开幕

谭校长的Fans们又有福啦!除了4月28日可以在广州海心沙欣赏到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之外,你还可以来到谭咏麟广州歌友会现场,和众Fans们一起参观“2018谭咏麟珍藏唱片展”重温谭校长的光辉历程。

blob.png

本次珍藏唱片展的展品非常丰富,展品共计超过1000件!是历年之最!更是谭校长歌演艺生涯的见证。在这里,从谭校长的第一张唱片“反斗星”到最新的“银河岁月”黑胶唱片、从谭校长出演的所有经典获奖电影、电影海报,乃至从未在国内播放的台湾版、星马版、日本版、韩国版的电影海报,经典黑胶唱片、经典LD、C D、非卖品珍藏签名版等等,其中有很多早已经绝版的价值连城的老唱片。麟粉们一定要来珍藏展现场参观啦!

blob.png

珍藏展开幕当天也得到众乐坛大咖的支持!著名填词人:向雪怀先生,格莱美音乐大奖颁奖嘉宾、音乐家:潘邦鎏先生,著名节目主持、歌手:林颐先生,歌星:周游格先生,广州刘德华实力歌手:李华先生,广府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陈日乾先生,"晚安广州"著名节目主持:陈丹虹先生等名人均到场参与了揭幕式。

blob.png

谭咏麟广州歌友会坐落在最具广州情怀的恩宁路99号,是一幢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充满岭南文化风格的3层独立骑楼建筑。大家可以近距离、慢慢欣赏所有黑胶唱片、C D、海报,重温谭校长40年的歌演艺历程。在本次展览中还会看到谭咏麟历年来演唱会的珍藏版门票,如1984年香港红馆个唱、1992年广州“爱在深秋”演唱会等。更有意思的是,珍藏展展出了谭校长1994年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办的“纯金曲演唱会”的专用麦克风。从1994到2018,谭校长时隔24年,再度来到花城广州演出。现在和你看演唱会的,还是当年的他吗?来珍藏展现场一起回忆我们的青春时代吧!

blob.png

据悉,这次展会大家可免费进场观展,并有机会获得谭咏麟限量珍藏签名照片和珍藏唱片展海报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