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丈夫出差仅两个月,妻子去了20次宾馆,丈夫冲进房间却傻了眼!

年轻的李先生的工作是销售经理,而他工作性质就是经常不在家出差是家常便饭,而小李的妻子因为怀孕就辞去了自己原有的工作,在家精心照顾刚出生的孩子,家里添了一张嘴又少了一份收入,所以小李身上的担子就越来越重了。小李为了家庭的开支就不得不经常出差谈更多的生意,所以在家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夫妻二人相处的时间也变得少了。

\

而小李最近的一次出差一走就是两个月,终于工作结束回家的时候发现妻子并不在家,电话也是无人接听,这让小李越想越不对劲,自己才出差两个月妻子就开始不着家了?小李越想越气就打开手机定位。

却发现自己的妻子的位置这时正在一家宾馆里,简直把小李气坏了,他气哄哄的找到了这家宾馆,在前台一查记录他发现自己的妻子已经在这个宾馆住过20多次了。

\

查到了房间号码的小李直奔着房间就去了,气冲冲的冲进房间想要抓住这个奸夫的时候,他却傻了眼,因为在宾馆床上躺着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孩子,孩子正在床上安稳的睡着。等到妻子反应过来小李是为什么来的时候气的不行越想越委屈就哭了。

一边哭一遍跟小李说,孩子最近一直持续发烧,家里离医院太远来回折腾孩子身体吃不消,索性就住在了这个宾馆,安静孩子还能休息的好一点。这让小李心里十分的过意不去,原本两个人的感情很好,就是因为自己经常出差而忽略了和妻子沟通的时间,再加上自己的胡思乱想才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

\

其实思逸想说无论工作有多么的忙,都不要忽略自己和家人的沟通时间,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沟通,有多少的夫妻离婚就是互相猜忌导致的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