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丈夫加班,妻子送俩馒头到单位,咬了一口后,丈夫直接把她送警局

我是个农村人,经人介绍认识了城里的老婆。虽然她的学历、身材、样貌都很一般,但我看她温柔贤惠,所以也没挑剔,利利索索的和她结婚了。

婚后,老丈人和我妈各出二十万为我们贷款买了房子。搬进新家后,老婆说别人都是男方买房,既然她爸出了房款,就要辞了工作让我养她。

\

我知道老婆不爱上班,所以痛快的同意了这事。本以为她会好好替我操持家务,结果她什么活也不干,光想着逛街美容。

我忍无可忍想数落老婆几句时,她甩给我一张产检报告,彻底堵上了我的嘴。而我不仅没能批评她,反而还得把我妈接来伺候她。

那时我想着过日子嘛,换个人也不过如此,所以一直尽可能的满足老婆的要求,争取让她和她肚里的孩子过得舒服。

可是老婆丝毫看不到我的付出,不仅嫌弃我穷,还埋怨我妈寒酸、土气。我妈害怕影响她孕期的情绪,一直忍气吞声,从不反驳她的话。

本以为我们只要真心诚意的对老婆好,总有打动她的那一天。可没想到她越来越过分,相中我妈脖子里的金项链,竟然伸手就想抢!

\

那条项链是爸妈结婚时买的老古董,虽然不值钱,但我妈一直把它当成宝贝。我看到那一幕,自然是狠狠地把老婆批评了一顿,让她不许再打那条项链的注意。

当时老婆撇了撇嘴没说什么,但是没过几天那条项链就不见了!我不是没有怀疑过她,可我妈一时心急,直接住进了医院。我又要忙工作,又要照顾我妈,便想着等我妈出院了再说这事。

结果我妈在凌晨突发心脏病,医生抢救了好几个小时都没能挽回她的生命。就这样,她连家都没回,就在医院去世了。

安葬好我妈后,我沉浸在悲痛中不能自拔。因为无法认忍受家里处处都有她的气息,便天天留在公司加班。可昨晚老婆送俩馒头到单位,咬了一口后,我直接把她送警局!

\

我咬了一口觉得味道不错,刚想夸老婆两句,结果一抬头就发现她脖子里戴着我妈丢的那条项链!看到这一幕,我顿时气血上涌,直接把她送去了警局。

可是折腾了到大半夜,警察却说这是家务事,不归他们管。而老婆又哭又闹,说那是她在我妈床下捡到的,不是她偷的。我看着挺着大肚子的老婆心里十分酸楚,当初大大方方的给她买些首饰不就没有这些麻烦了吗?和老婆回家后,我决定踏踏实实的过日子,等她把孩子生下来,就好好抚养孩子。我想,只要孩子快快乐乐的长大,我妈在九泉之下就一定能安息!大家说,我说的对不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