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男子表演惊险的人体分离术,被当众拆穿,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

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魔术一直都是很神秘的东西,因为它可以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惊喜,尤其是那些惊险的人体分离术等,似乎让人难以想象。最近一位小伙竟在网上表演起了人体分离术。不料却出现了意外。

\

视频显示,男子躺在一张床上,一开始就很自信的样子,不一会的时间他就开始发力了,只见他的身子竟然神奇的和腰部以下的位置分开了,并且还越分越远的节奏,这可吓坏了众人。

\

突然间,从视频里闯进了一位男子,男子似乎很了解他的把戏,竟然当众将他的真面目拆穿了。只见他揪住了表演者的耳朵,还拽起了他的衣服,结果还真的有猫腻。

\

这时候又进来一位凑热闹的小伙,他直接把手伸进了男子的衣服里面,从中取出了一个东西,原来这并非是他的肚子,而是用来做假象的道具。

\

男子就这样毫不留情的将其拽了出来,表演者这下可慌了神,原来他是站在床上的,并非躺在那里,这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

看到这一幕,大家彻底的明白了真相,原来这张床是经过特殊改造的,下面竟然全都是空的,所以男子可以站在里面,在盖上一块伪装的步子,至于下半身呢,那是一个假的模型,只不过穿上了裤子而已,真是太有才了,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