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谢幕!斯科拉里含泪告别广州 深谢恒大深谢球迷

凤凰体育讯11月15日晚,广州白云机场国际出发厅站满了球迷。面对这样场景,斯科拉里司空见惯,但这一次却尤显特别。在进入安检门口后,他再次转身,向着所有的球迷挥了挥手。现场所有人都能清晰地看到他眼角泛着泪光。就这样,斯科拉里告别了广州。

\

斯科拉里与许家印

15日中午,斯科拉里来到恒大中心,向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逐一道别,还专门与三座中超冠军奖杯、一座亚冠冠军奖杯、两座超级杯冠军奖杯和一座足协杯冠军奖杯合影。这是他率领广州恒大队在两年半夺得7座冠军奖杯,不仅创造了他的职业生涯一大辉煌,还为广州恒大创造中国足球历史。“感谢恒大,感谢许主席。”斯科拉里表示,“每逢关键的时候,许主席都会抽出时间与大家聊天。其实我知道,他是在给大家鼓劲,让大家放下包袱。作为主教练,我非常幸运遇到这样的好Boss。” 

傍晚,郑智特地赶到斯科拉里在广州的公寓楼下。临上车前,师徒两人深深拥抱在一起。“你如来巴西,我的家里肯定会给安排好一间房。不过,我觉得你再踢两年没任何问题。”郑智听完,笑了。“一定,保重啊。”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坐在前往机场的车上,斯科拉里看着珠江两岸的璀璨的霓虹灯,感慨地说,广州是他生活过的最好城市之一,而且广州有这么好的球迷,有这么好的老板,这是足球人的福分。一路上,斯科拉里的手机不停地响起,冯潇霆、于汉超、曾诚……弟子们的微信不断,他看着、听着,直到机场都不舍得放下手机。“感谢许主席,感谢恒大,感谢广州球迷,感谢广州,感谢所有中国球迷。”

\

斯科拉里

下车前,斯科拉里特地向专程送行的恒大淘宝俱乐部总经理高寒一口气说出了五个感谢。转身下车,数百名球迷的喊声早已把白云机场淹没。斯科拉里在数百名球迷的簇拥下,缓缓走进机场出发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