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迪拜杯-恒大1-5惨败捷克豪门 3场不胜近2场丢9球

\

邓涵文等恒大3名新援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北京时间2月1日夜间,广州恒大在迪拜国际杯第三轮比赛中以1-5的比分惨败于捷克甲级联赛豪门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的恒大在比赛最后时刻才由阿兰罚进了一粒点球,稍稍挽回了一点颜面。最终,本届迪拜杯赛事,恒大取得一平两负的成绩,得失球之比为2-9。最近的5场热身赛,恒大也是一场未赢。

此前进行的两场迪拜杯比赛中,广州恒大分别以0-0战平丹麦豪门哥本哈根、1-4不敌圣彼得堡泽尼特。恒大本场比赛的对手布拉格斯拉维亚是捷克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他们目前以9胜5平2负积32分排名捷克甲级联赛积分榜第2位。

此役,恒大继续以锻炼队伍为主要目的,派出了“全华班”首发阵容,11名首发球员仅有郜林一名主力。

开场不到2分钟,张成林后场头球回传出现失误形成乌龙助攻,对方球员内奇德停球后禁区左侧劲射破门,恒大0-1落后。第10分钟,布拉格7号球员曾头球顶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恒大上半场几乎就没有获得过像样的机会。半场结束前,布拉格队前场断球,泽姆拉尔得球突入禁区左侧,他左脚劲射破门再下一城,比分变为恒大0-2落后。此后第45分钟,博立尔接应左路传中小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再下一城,比分变为0-3。半场比赛结束后,恒大0-3大比分落后。

易边再战,恒大继续处在全面下风。第50分钟,队友头球击中立柱弹出,内奇德门前补射破门梅开二度,恒大0-4落后。第59分钟,索切克在接队友传中鱼跃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了5-0。

第61分钟,唐诗禁区右侧一脚兜射打中远端立柱弹出,险些破门。随后的比赛,恒大陆续派上了一些主力球员,场面开始有所改观。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兰在禁区内被放倒,恒大获得一粒点球,阿兰亲自主罚命中为恒大攻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1-5。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以1-5的大比分惨败于对手。

最终,本届迪拜杯赛事,恒大取得一平两负的成绩。最近的5场热身赛,恒大也是一场未赢。

恒大首发阵容:刘殿座,邓涵文,胡睿宝,温家宝,张成林;王上源,徐新,王军辉,邓宇彪,冯博轩,郜林

恒大替补:2-廖力生、5-张琳芃、6-冯潇霆、7-阿兰、11-高拉特、14-荣昊、15-张文钊、16-黄博文、18-杨立瑜、20-于汉超、24-郭靖、25-邹正、27-郑龙、28-金英权、35-李学鹏、37-邓涵文、唐诗(渐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