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两前国手又“内讧” 惠若琪惨遭队友嘲笑

  北京时间12月17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被拍到出现在上海机场,或许是未料到会有记者前来,惠若琪整个人都处在一种很“懵”的状态中,还引来队友的“嘲笑”,引发网友热议。
 
 
  或许是因为在飞机上睡着了,或许是因为连日来的行程导致过度疲劳,出现在机场的惠若琪显得非常“懵”,一副“我在哪里?我是谁?”的表情,被网友调侃打趣称:“小惠看了照片想打人”、“妈呀,这表情包,完全不输给傅园慧啊。”
 
 
  不仅被网友们调侃打趣,连好友兼队友、前女排国手陈展都忍不住调侃:“怎么那么呆……”
 
  陈展的评价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展姐,你是不是等着小惠来怼你”、“展展怼我惠都怼到这儿了,惠若琪快点发博正面怼回去”、“展姐,你俩是不是很久没见面了?很久没互相怼了?”
 
 
  值得一提的是,陈展与惠若琪已经不是第一次“内讧”了,两人在今年全运会的颁奖典礼上就闹了这么一回,逗乐无数网友。当时,陈展拉上张常宁玩自拍,故意把惠若琪排除在外,结果引来后者的“黑脸”,一直到拉着惠若琪也如愿加入自拍大军,才结束这幕搞笑的“即兴表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