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中超又1标王出炉!超级锋霸点头加盟 国安马上官宣

  中超转会市场开启,很快就有重磅消息传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北京国安4000万欧元求购刚果前锋巴坎布,获得了球员本人的点头认可。这也就意味着,巴坎布离开西甲后的下一站,正是中超。至于巴坎布4000万欧的转会费,将创造国安转会新历史,称为国安队史新“标王”,而且有一丝可能成为这个转会窗口中超的标王。
 
  自追求小卢卡斯失败后,国安就全力开始发起对巴坎布的攻势。就在几天前,北京的记者已经明确表示,国安拿下了巴坎布。此番,西班牙媒体曝光了国安签下巴坎布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4000万欧元是什么概念?将创造国安转会费新的历史,而且成为中超转会历史第5高的手笔,仅次于奥斯卡、胡尔克、特谢拉与J马丁内斯,要知道这样的手笔出现在中超需要缴纳“奢侈税”的环境下,不知道国安有何处理办法。
 
  巴坎布
 
  总而言之,国安即将迎来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大牌球星。巴坎布目前26岁,现效力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在西甲,巴坎布15场比赛打入9球,表现抢眼。巴坎布的射术非常出色,这正是国安需要的一类外援,巴坎布无论是搭档索里亚诺,还是取代索里亚诺成为单前锋,他都可以值得信赖。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巴坎布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500万欧元。国安打动巴坎布的方式,自然是高昂的年薪,目前国安给巴坎布的薪水据悉是他目前的两倍,不算特别夸张,但是足以将其带到中超。在此之前,国安已经官宣了3名内援,按照之前京媒的说法,官宣外援或许也不用等太久,不出意外的话,巴坎布就是国安新赛季拿下的第一位外援。
 
  连续签下3名内援后,国安目前的引援速度依然迅速,从目前局面来看,除了巴坎布,事实上国安还有望官宣韦世豪与傅欢,尤其是韦世豪基本已是囊中之物。至于外援也不会只有一个巴坎布,国安上赛季结束后就表示要签两位大牌外援。球迷自然期待另一个更为大牌,之前国安一直与德甲金靴奥巴梅扬眉来眼去,不过平心而论签下奥巴梅扬的难度可比签下巴坎布要大得多。总而言之,中超又一位“标王”出炉了,下赛季的中超,依然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