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德帅轮换废火箭第一铁人 160万神将三起三落透支严重

\

格林三起三落

火箭在本赛季经历了大面积的伤病,哈登受伤,保罗受伤,巴莫特等人也相继受伤,但是作为火箭的第一铁人,阿里扎在最近伤停至少5场比赛,已经为火箭队的下半程冲刺拉响了警报,那么德帅的轮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冲破8人这个“临界点”?更重要的是某些拼图人员三起三落,或许会在下半程水土不服,比如格林。

\

阿里扎受伤

德帅在本赛季实际上用的只有8人轮转,球队的伤病只是一方面,而德帅用人喜欢用稳定的阵容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比如刚刚受伤的阿里扎在之前甚至一度出现了连续6场比赛出场40分钟以上,这样的用人没有人会受得了。

\

哈登严重透支

哈登目前的使用率也是35.6排名联盟第一,有了保罗之后,哈登的使用率依然没有降低,这也是为什么哈登在一度领跑MVP的时候最终受伤,实际上哈登的那次受伤看起来并不是很严重,但是最终他连续缺席比赛,并且MVP榜单最终让给了杜兰特领跑,就好像考神的受伤一样,应力性的长时间的疲劳,还是会积劳成疾。

而阿里扎呢?实际上在这之前的3个赛季,阿里扎可是火箭队的第一铁人王,他在2015赛季重返火箭之后就打出了生涯第一个82场满勤比赛,随后他在2016赛季打了81场比赛,2017赛季也就是上个赛季打了80场比赛,也就是说在本赛季之前的三年,阿里扎一共才缺席了3场比赛。但是在本赛季阿里扎受伤之后缺席比赛将超过之前三年的总和,这个纪录显然是对德帅用人的一种无声的质疑。

对于格林来说,他一度在加盟火箭之后打出了令联盟惊艳的比赛,但是德帅在迎回了巴莫特,阿里扎等人之后,格林一度被冷藏在了板凳上,虽然格林本人说怎么安排角色都可以,但是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正常的轮转时间和节奏,是他们能够正常发挥的生物钟。然而德帅现在这样的轮转方式,有人就不用格林,没人就用,到了关键时刻,格林到底该怎么用?

所以轮转这个老生常谈的事儿,火箭队不能搬起石头砸自己,好好的轮转阵容中好不容易出现格林这样的生力军,你不能始终将格林这样弄的三起三落,到了最后火箭队还是需要一套完整的二阵的,季后赛已经证明8人甚至7人轮转就是自寻死路,所以火箭队想要长久发展,就必须养兵千日才能用兵一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