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上海男篮93∶82拿下深圳男篮 晋级希望大增

\

常规赛最后一轮将于2月11日晚打响 /晨报记者 顾力华

CBA常规赛第37轮昨晚(8日)拉开战幕,上海男篮结束三连客回到主场,迎战上赛季季后赛淘汰自己的苦主深圳男篮。此役,上海男篮背水一战,全力争夺唯一的季后赛名额,多名主力战将均带伤出战。最终,上海男篮以93∶82力克深圳队。

此役之前,上海男篮以一个胜场之差落后于浙江男篮,但根据CBA 联赛积分排名的规则,上海男篮在与浙江队的常规赛两回合较量的小分上占优,因此在胜负场相同的情况下,大鲨鱼的排名在浙江队之前。由于上海男篮此役取胜,球队胜场数已经追平少赛一场的浙江,如果最终两队的胜场一样,那么上海男篮就将获得最终的季后赛名额。

由于本轮联赛分为两天进行,上海男篮与深圳的此战被安排在了第一比赛日,而浙江男篮则将在9日晚对阵四川男篮。上海男篮拿下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一旦浙江不敌四川,那么上海男篮的排名就将反超浙江。这样的局势,自然会让浙江男篮在应对最后两场比赛时,背上一定的心理包袱,再加上浙江男篮遭遇大外援消极怠工的事件,也会对球队备战有所影响。第37轮对阵四川,虽然蜀军早早无缘季后赛,但昔日冠军队的主场气势,仍然将给浙江男篮制造不小的麻烦。

根据联赛赛程安排,最后一轮常规赛将于2月11日晚同步打响,上海男篮将对阵已经季后赛无望的青岛男篮,而浙江男篮则将面对卫冕冠军新疆男篮。目前来看,上海男篮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不小,压力已经来到了浙江队这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