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重获新生!一场比赛让球员变球星,世界名帅不一样的执教比肩里皮

\

中超开年大戏首回合较量已经落幕,但是变幻莫测的中超风云刚刚开始,新赛季中超新政下的比赛让中国球迷有了许多期许,这是里皮执教国足后带来的不一样的改革。而在首轮对决中,最让人意外的不是恒大被富力戏耍,也不是上港8球的狂胜,更让中国球迷欣喜的是不起眼的苏宁率先刮起了中超青春风暴。作为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看来是在积极响应里皮的“号召”啊,虽然这只是一个玩笑话,可是球迷们对于卡佩罗敢于任用新人的执教理念还是非常认可的。

\

一场比赛苏宁不仅将上赛季实力不俗的贵州智诚打趴在地,而且让U23小将黄紫昌脱颖而出,首次参加中超联赛就首发出场的黄紫昌没有辜负卡佩罗的一番心意,他在进攻端展现出了极高的造诣,在和外援特谢拉的联动上做的相当出色,而且在本场比赛中还攻入一球,在传球的时候总能精准的送到队友脚下,很显然以黄紫昌这样的表现这将会是一名未来国足一名非常优秀的后备资源。首场比赛因为外援拉米雷斯和博阿基耶因况不能参加比赛,所以卡佩罗只安排了两名外援特谢拉和帕莱塔上场比赛,而U23球员首发出场绝对不是卡佩罗的“情非得已”,而是一厢情愿。

\

苏宁本赛季在引援方面投入并不是太多,他们仅仅在冬窗引援窗口关闭之前引进了加纳国脚博阿基耶,苏宁在转会市场的“不作为”一直被球迷误解为赛季摆烂的导火索,但是现在看来苏宁有自己的路要走。甚至还有球迷认为苏宁本赛季会沦落到为保级而苦战,卡佩罗只用一场比赛就让那些质疑者闭上了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