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里皮爱将被彻底打回原形 所谓技术流实际是四不像

连续两场热身赛,对于尹鸿博来说,原本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两场比赛后,这位里皮爱将暴露出了巨大的问题,身体单薄对抗性差,传球无亮点,几乎被打回原形。或许,里皮对他的信任,什么也换不回来。

0-4输给哥伦比亚这场比赛,是国足一场中场被打爆的比赛,平心而论咱们的前锋很积极,不进球是老毛病,后防线丢4个,成为了背锅侠,从4粒丢球和哥伦比亚获得无数次反击机会来看,国足输在了中场拿球和传球能力极差,里皮早早发现了问题,因此半个小时后就换下了蒿俊闵,然而依然无济于事。下半场出场踢了20来分钟的尹鸿博几乎是灾难性的表现。

\

尹鸿博

飞铲莫雷诺,是尹鸿博这场比赛给球迷们的印象。面对欧美球队,尹鸿博的缺点极为明显,里皮看中尹鸿博传球和拿球的特点,但是尹鸿博一旦面对强敌,他几乎没有胆量往前传球,相比于吴曦在对阵塞尔维亚送出2次精妙直塞不同,尹鸿博的特点没看到,他拼抢能力差、拿球失误率高的问题很明显,因此,他在防守中只能使用飞铲的动作。

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里皮是人不是神,他也有自己提拔的球星和亲信,其中,尹鸿博就是里皮非常欣赏的一位国脚,里皮到来看,尹鸿博几乎成为了国家队常备国脚,虽然不是主力,但也几乎是郑智、黄博文、吴曦、蒿俊闵之外国足在中场线的核心球员之一。

然而,相比于郑智的全面,黄博文有一脚定位球,吴曦的前插与拼抢,蒿俊闵的组织能力,尹鸿博在国足展现出来的是什么呢?作为公认的“技术流”,尹鸿博在国家队踢的时间也不短了,他却从未给外界带来惊喜。然而却一次次入选国家队,显然有负里皮重托。此番连战强敌,尹鸿博几乎没打回原形,踢成了“四不像”。

或许,里皮是真的看走眼了。不过,也的确难为里皮了,郑智之后,国足还有谁能够担起中场重任呢?对于里皮来说,最大的尴尬是,他看得到尹鸿博的缺点,但很难找到一位比他更合适的中场。这就是中国足球最大的悲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