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钜派投资集团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成功举办

近日,由国内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钜派投资集团举办的“首届钜派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于首都北京圆满落幕。钜派投资集团北京分公司城市总经理罗玉娇女士、城市副总经理李珊女士以及数十位客户朋友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

当日下午,客户朋友们陆续抵达北京黄港高尔夫球俱乐部会场,并展开了热情洋溢的沟通交流,在一片十分热烈的现场气氛中,本次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伊始,李珊女士首先进行了致辞,其对各位小朋友与家长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欢迎,在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场激烈又不失乐趣的赛事之后,各位家长移步到我们精心布置的会场参加钜派投资集团的海外房产及移民讲座,钜派北京分公司团队经理杨涛先生首先为各位客户详细地介绍了钜派投资集团,大家听完都纷纷表示对钜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信任。

\

随后,易居海外事业部高级项目经理董若愚先生和易居海外事业部的希腊接待李雪女士分别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海外移民的概况以及希腊移民的相关介绍。详实全面的讲解让客户收益良多,甚至有客户当场便表示听完之后决定去希腊参观并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活动的最后,我们为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并对下午的精英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罗玉娇女士、李珊女士分别为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亚军、季军等进行了颁奖,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伴随着精致的晚餐与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本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