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谁在为iPhone X排队?有的想当黄牛 有的为老板熬通宵

\

伦敦丽晶街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的人

iPhone X在周五就要开售了,有人早已在苹果零售店前排了好几天队。

在英国伦敦和世界其他地方,铁杆果粉提前几天就排起了队。他们准备露营一两天,以抢购到期盼已久的iPhone X。这款智能手机在10月27日开始提供预定,结果在几分钟内就被订购一空。

目前,网上订购iPhone X的消费者可能需要等待四五周时间才能拿到货。这使得那些想要在发售当天就拿到iPhone X的人别无选择,只好提前几天来排队,以期抢到这个“稀罕物”。

周四下午,在伦敦丽晶街的苹果旗舰零售店外,已有六七个人在排队。

排在队伍最前面的人从周二就开始了排队。事实上,他在上周日晚上就来过,但是他发现没有任何人排队,于是就回家了。周一,他又准备来排队,结果还是没有发现排队的人,于是又回家了。最后,他决定从周二正式开始在那里排队。与队伍中的其他人一样,他做好了长期奋战的准备,戴上了露营椅、睡袋、衣服和其他用品。

另一个排队的人称,他已预定了四部iPhone X,一部给自己,一部给他情侣,还有两部准备转卖出去赚点钱。现在,他还打算购买两部,以送给他远在国外的家人。他说,这样购买可以避免缴纳额外的税费。

第三个排队的人其实并不想购买iPhone X。他是奉老板之命来排队的,因为他的老板想要购买一部iPhone X。在周四接受采访时,他对记者说他只需要排队到当天晚上6点钟就可以回家,到时候他的一个同事会来顶班,通宵排队。

现在,世界各地的苹果零售店外都有排队的人,包括美国旧金山和新加坡。

有人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发帖称:

“旧金山的苹果零售店门口首次出现了排队购买iPhone X的人。”

“天啊,苹果零售店门口排队的人真疯狂。苹果有这么多iPhone X吗?”

此前,苹果对消费者称,如果想要在11月3日发售当天买到iPhone X,就要“尽早来排队”。在世界各地的苹果零售店,iPhone X将会从当地时间早上8点钟开始进行销售。‍

\

露营椅和睡袋帮助他们挨过漫长等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