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美国科技创投领域性骚扰严重:超50%曾受骚扰或知情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今年,性骚扰丑闻持续困扰着科技行业,导致硅谷许多知名投资人和创业者被迫辞职。
 
  风投公司First Round Capital发布的调查显示,这是个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普遍存在的问题。
 
  在869名参与调查的创业者中,有超过50%曾经受到性骚扰,或是了解有人在工作场所遇到过这类问题。
 
  调查还显示,女性和男性创业者对于问题的严重程度和解决方法有着不同的看法。
 
  约78%的女性创业者表示,她们曾经有过被性骚扰的经历。约70%的女性受访者表示,行业内的这个问题被低估。
 
  相比之下,约48%的男性创业者表示,他们曾经遭遇过性骚扰,或是知道他人遇到过这种问题。只有35%的男性创业者认为,这个问题被低估。相对于女性,男性认为媒体过度渲染科技行业性骚扰的比例达到4倍。
 
  女性创业者认为,解决科技行业性骚扰的主要方法包括更多的女性风投,由有限合伙人施加压力,以及将涉嫌此类行为的投资人和科技领袖拉入黑名单。男性创业者则认为,创业公司应当关注敏感度培训,推动媒体的更多报道,以及行业内引入更多女性风投。
 
  科技行业仍然是男性主导的行业。在接受调查的创业者中,只有17%是女性。First Round Capital调查了湾区、纽约、洛杉矶和美国其他地区的创业者。(维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