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LG 三星发声”不会降低旧手机运行速度”

Phone“降速门”在全球进一步发酵,此举让苹果形象受损。目前全世界已经有多起消费者诉讼,他们认为苹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降低了旧手机的使用价值,损害了消费者的物权权利,造成了经济损失。

与此同时,苹果的竞争对手也站出来表态,在苹果的伤口上撒盐。

 

据GSMArena报道,HTC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表示,降低旧手机处理器速度不是HTC能做出来的事儿。同时摩托罗拉也站出来声明,从未对手机降速处理。

摩托罗拉和HTC两家公司均表示,他们不会因为旧手机的电池老化就对手机进行性能和速度的调整。

LG

目前苹果已经提供了解决方案,对iPhone 6及之后的机型提供电池更换服务,价格是218元,持续时间是1月下月到2018年12月。

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骁龙峰会上,高通公司正式宣布了2018年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小米和三星两家公司已经确定会装备在明年的旗舰机型中。那么明年会装备骁龙845的旗舰手机都有那些?

\

昨日,微博用户@熊本科技分享了一张2018年骁龙845旗舰手机汇总表,图片中可以看到打造该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大部分都集中在下半年,包括Google Pixel 3/3 XL、诺基亚10以及Galaxy Note 9等等。

而在明年上半年主要的旗舰手机有三星的Galaxy S9/S9+,LG G7/G7+,小米7、HTC U12、一加手机6、努比亚Z18和索尼Xperia XZ Pro-A。

\

据PhoneArena报道,他们也收到了LG和三星的回复,两家韩国巨头也都强调,没有通过软件更新的形式对老款手机的CPU进行降频。

此前,最早公开对苹果降速一事进行回应的应该是华为,其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媒体表示,华为软件更新不仅不会削弱老手机性能,反而出发点是让老手机速度更快、系统更流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