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石门县: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走进维新镇中心学校

  12月29日,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在石门县维新镇中心学校拍摄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求真”活动,摄制组走进维新镇中心学校,以科学实验为载体,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预计此次节目将在湖南卫视下午档播出。
 
  28日早上,栏目组正式入驻维新镇中心学校,主持人一诺的到来,让同学们热情高涨。上午的实验,栏目组选择了部分留守儿童,一起探究大气压强的奥秘。这些不可思议的现象,让大山里的孩子们觉得精彩至极。下午,在众多学生的拥护下,一诺叔叔带着氦气球来到四年级教室,精彩的科学魔术,让学生们再次发出阵阵欢呼。
 
  29日,节目组在了解到留守儿童赖慧群的情况后,决定把科学实验放在她家进行,希望能在这一过程中带给她温暖。暖心的一诺叔叔,用心的节目组,让孩子感受到的不仅是科学的魅力,更是大手牵小手的温暖。
 
  “很开心能参与科学实验,科学真是充满魅力,长大后我要当个科学家。”节目过后,覃俊午小朋友好奇而激动地说。“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学生了解科学、走进科学,更希望有更多媒体关注留守儿童,传递更多的爱。”这是老师们的共同心声。
 
  (一诺叔叔和学生们做科学实验多开心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