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黑科技”超声波浴 深度清洗人体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科学家正在研发一种超声波浴“人体清洗机”,它可以一边播放人工智能挑选的放松视频,一边为你清洗身体。这种超声波浴将向使用者喷射含有极小气泡的高速水流,可用于清除毛孔中的污垢。

  超声波浴“人体清洗机”由总部位于日本大坂的一家科技公司研发,据悉,这款“人体清洗机”的设计灵感源自1970年大坂世博会展出的三洋电机制造的一款鸡蛋状超声波浴缸,该浴缸会自动注满热水,300个按摩球在超声波作用下按摩洗浴者的身体,洗浴完毕后吹干身体,整个过程仅需15分钟。

  最新设计的“人体清洗机”采用一种新型清洁技术,可以产生直径仅3微米的气泡,当前该产品仍在设计阶段。其设计原型机是让使用者坐在椅子上,然后再用水和微气泡喷出,去除皮肤毛孔中的污垢。椅子上还安装了一个与心电图仪相连的传感器,用于测量洗浴者的心率。未来该产品可在医院、疗养院以及家庭使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