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黔西南州举办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11月25日,黔西南州科学技术协会、黔西南州教育局、黔西南州科技局共同举办的黔西南州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会在兴义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全州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搭建多个展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的平台,州科协加大对青少年科技活动的宣传力度,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收到各县(市)作品共726件,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73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项目41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612幅。评审会上,7位评审老师根据作品分类和各自的专业,从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等方面严格把关,评选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9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7名;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一等奖30幅、二等奖50幅、三等奖80幅。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和培养全州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更加有力地推进了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编辑:水中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