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习惯微信支付宝 银行说出实情!

银行承认:超85%的国人都已经习惯使用支付宝微信

有知名人士分析,2018年最有可能产生巨变的企业不是支付宝微信,而是已经有三百年没有改变的银行!

\

银行承认:

在2017年下半年,我们看到很多互联网巨头和银行联手的消息,其中微众银行更是与腾讯CDC联合了中国27家银行进行市场摸底,终于在2017年12月22日它公布了一个让我们意想不到的超级结果!

关于存钱:

1、在当下的消费者手上,我们日常用于生活开支的钱不是放在微信零钱就是在支付余额之中,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零钱还能获取一定的年华收益,根据调查银行存款半年跑了1万亿。

2、在投资理财上,有超过50%的人都会选择余额宝,对于他们来说简单方便利息还不错。

3、在79%的网络理财上,通过手机直接购买(占比44%),剩下的60%也不是银行的常客而是不定时在线上购买理财产品。简单来说就是大部分的人都已经习惯了在手机上操作自己的资金问题,对于实体银行来说没有太大的事情都尽量是不去的。

\

关于花钱:

1、据统计现实在当下的支付生活中有85%的用户都在使用微信支付,而现金和储蓄卡早已成为过去。

2、在87%的手机支付用户用户开通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绑定1-3张银行卡,但平时作为日常生活使用的银行卡仅有2张,也就说明大批量银行卡在闲置中。

3、信用卡的占比开始加速,目前已经超过银行卡,也就是说在未来时代信用社会很快就要来临。

这份报告中还显示,多数人在借钱时都第一个考虑的就是网贷,对于银行借款多数人都表示太麻烦!

这真是让人难以想象!

支付宝微信的市场占有率如此之高,难怪当下的银行开始和科技企业合作,并开展一些列全新业务领域的尝试。

那么你觉得未来的银行会变成什么样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