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支行与上海快易名商云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5月19日,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静安支行(以下简称“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支行”)与上海快易名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易名商”或“KYMS”)在KYMS汇银大厦路演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支行将积极依托自身所拥有的银行、基金、租赁、资管、投行等金融平台,向KYMS园区内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合作双方将大力支持园区内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化综合性金融服务。同时紧密对接,发挥协同效应,为园区内企业盘活存量资金、提高信用额度,减少闲置资金成本,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支行表示:“上海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坚守以‘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提倡‘金融向善’的品牌价值,深化普惠金融战略,打造普惠金融赋能社会治理的模式,在这一领域我们和快易名商的目标一致。相信有我们共同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帮助园区内企业得到更好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KYMS总经理王辅晗表示:“虽然这三年大家都比较困难,但是我们园区内的绝大多数企业都成功挺过了寒冬,我们的出租率一直保持在90%左右。这体现出了我们园区内企业强大的生命力。现在经济正在有序恢复中,企业非常需要资金支持,在此背景下,我们和上海农商银行的合作正是顺势而为,共同帮助我们的中小企业实现自身的良性发展。”

KYMS执行董事张博伟表示:“上海农商银行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上一直以来都非常积极和靠谱,当年和还在创业期的我们合作就是一个案例。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已经一跃成为行业内的领先者,管理办公面积从5万平米至目前的20万平米。目前我们园区内的企业总数已经超过几千家,他们大部分和我们以前一样都需要金融的助力,此次我们和上海农商银行的战略合作为他们提供了契机。”

关于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825)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也是全国首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2021年8月19日,上海农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沪农商行,股票代码:601825。目前上海农商银行注册资本为96.44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近370家,员工总数超9,000人。

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上海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124位,比2021年大幅上升2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22年度“陀螺”评价结果中,位列城区农村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一;位列2022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23位,在全国农商银行中排名第二;位列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第469位;标普信用评级(中国)主体信用等级“AAspc-”,展望稳定。

关于上海快易名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423)

上海快易名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历了18年的稳健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办公楼宇运营专业运营商,也是国内首家挂牌新三板的业内企业。截至目前,公司管理规模近20万平米,服务客户超过5000家,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