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就“开阔你的视野”在曼谷新月新加坡国际学校发表演讲

兴趣是培养新生力量的基石,也是成长道路上的好老师。以兴趣为基础衍生的探索、钻研,往往比死板的知识填鸭更富有成效;以兴趣为基础诞生的研究成果、新兴技术,比一成不变的循规蹈矩更有希望。

2023年5月19日,海康机器人在曼谷新月新加坡学校一年一度的数学和科学周,围绕“工业机器人在泰国工业4.0背景下的应用及未来前景”主题与学生们展开讨论,激发了学生们对机器人技术和编程的浓厚兴趣。

在演讲中,海康机器人主要谈及:工业机器人算法、泰国制造业工厂自动化升级以及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对未来就业的影响三个方面。在活动中,学生们被邀请通过海康机器人控制软件对潜伏机器人进行操作和互动,互动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曼谷新月新加坡国际学校数学系老师评论说:“通过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潜伏机器人成功地激发了学生们对机器人技术和编程的兴趣。”

海康机器人十分感谢合作伙伴OGA International,也同样感谢曼谷新月新加坡国际学校提供这个机会,让海康机器人的研发理念与成果能和数学、物理专业的学生们交流碰撞。海康机器人相信,兴趣是培养新生力量的基石,无论是在智能制造自动化升级的领域,还是更广阔的知识天地里,兴趣会永远带领学生们探索新世界,海康机器人也将一如既往助力教育事业,推动知识的普及。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