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立邦刷新服务 翻新旧房给你新鲜感

房子住了很多年,总会有感情。在不大费周章的情况下,想做个小小的改变,不仅修复旧房出现的墙面发霉、裂纹、渗水等问题,也让旧房焕然一新。立邦刷新服务除了可以翻新墙面外,还可以提供涂刷外墙和翻新木制家具的服务,比如将木门、书柜、衣柜等配合墙体颜色进行重新翻新。立邦刷新服务巧用涂料翻新墙面,再配合专业的施工技术,让你感受旧房面目一新的感觉。

关于立邦刷新服务
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提供的专业涂刷服务,可以帮消费者解决墙面问题、改变墙面颜色、艺术漆墙面效果和翻新木质家具。“不用您动手”一直是立邦刷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施工前免费上门定制施工方案,在施工中提供搬移家具、遮蔽保护、归位清洁等全程一站式服务,施工完成后提供一年质保服务。整个过程不用消费者动手,省心放心!

翻新案例一:小户型翻新

最为经典的白色墙面自然也是最为常见,也最好搭配。住在50平米房子里的张先生家,由于墙面脱落、有裂纹找到了立邦刷新服务来翻新墙面。由于房屋面积较小,立邦刷新服务推荐仍然使用亮度高的白色涂料来翻新,可以帮助小户型营造出开阔明亮的室内视觉感受,再配合立邦刷新服务的木制家具翻新服务,把木制家具翻新成或黄或蓝、或浅或深后让白墙变得不一般起来,相得益彰。

翻新案例二:儿童房翻新

李女士家的宝贝6岁了,马上要进入校园,看着被她涂成“大花脸”的墙面,就想重新翻新一下,为她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立邦刷新服务推荐李女士选用多彩的翻新效果,采用米黄色涂刷墙面再搭配多彩的收纳箱,不仅从小培养孩子自己整理东西的好习惯,还赋予了小空间无限遐想的可能,这种缤纷对撞的色彩最适宜放在儿童房装修里,有助于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翻新案例三:书房翻新

周先生夫妇是一对90后的小夫妻,身为白领的他们每天下班回家后还需要处理工作问题,原先的书房颜色单一、墙面残旧,于是想着重新翻新一番,在家也能有一个舒服的办公环境。考虑到夫妻两人的工作压力很大,整日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立邦刷新服务用蓝白相间的颜色来涂刷墙面,再配合白色的柜子加以点缀,让人能快速地放松下来,在家用轻松、舒适的状态来处理工作问题。

翻新案例四:客厅翻新

Jack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学习画画的他回国后住在爸妈为他准备的两室一厅的房子里,看着破旧单一的墙面很不满意,于是,他找到立邦刷新服务重新翻新一下墙面。根据家具摆设,立邦刷新服务推荐Jack选择橙黄色的墙面颜色,橙黄色在大自然里最能体现自然的气息,让他在画画的时候有更多的灵感。不过,房间并不是完全的橙黄,在细节位置会选择白墙来中和室内太多的橙黄。

立邦刷新服务凭借环保产品、无尘涂刷以及专业的保护清洁工作,让消费者可以不用搬家,在家住着也能享受翻新服务。根据墙面情况,一般墙面翻新时间在3-7天就能快速完成,让消费者省心、放心又安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