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助力电池行业创新--纳净可零打造基于区块链的新能源电池管理平台

低碳经济的新机遇和挑战激发了电池制造业的创新热情。为了引领行业电池安全生产标准的制定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一些电池制造公司,已在电池创新技术上投入巨大的研发力量。

 

在这个背景下,企业级区块链技术提供商纳净可零,深耕新能源行业,打造了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能源电池管理平台,助力推动电池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助力电池企业在电池交付标准、安全定义的创新探索,以及在碳数据管理和长远碳中和目标的策划中取得突破。

 

新平台的建立是为了满足以下几个核心需求:建立电池的质量安全溯源模块,实现安全相关数据的溯源,管理和跟踪电池的碳排放,以及利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进行数据分析,以确保数据的安全和不可篡改性。

 
电池管理平台框架设计图

电池管理平台框架设计图

基于纳净可零的区块链技术平台VeChain Toolchain®️,新能源电池管理平台已实现电池从生产到销售,再到使用的全过程追溯。此外,平台还将按批次或单个电池进行安全指数追溯、管理和分析,并为每一块电池提供详细的安全报告。

 

此项创新的实施,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和跟踪电池的生产、销售和使用过程,提高电池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生态碳管理模块的设计也让企业在环保方面有所贡献。

 

纳净可零作为一个专业的区块链技术提供商,具有丰富的行业合作经验和成功案例。我们坚信,区块链技术将在新能源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期待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