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富士胶片呼吸内镜诊疗解决方案助推呼吸内镜及介入呼吸病学发展

2023年8月4日-6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呼吸内镜及介入呼吸病学学术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时隔三年的线下重聚,富士胶片围绕呼吸内镜及介入呼吸病学领域,携呼吸内镜诊疗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针对电子气管内窥镜检查、EBUS-TBNA、EBUS-GS等呼吸内镜和呼吸介入诊疗,展示了相关产品,莅临展台的参会代表络绎不绝。

\

① 多光源叠加,凸显细节

富士胶片电子气管内窥镜支持的LCI/BLI技术可同时提供在自然状态下观察物体的白光,以及用于精细观察黏膜表面血管及微结构的短波长光。通过对上述光源的反射光进行不同处理,可提供清晰的白光/LCI/BLI图像(LCI:联动成像技术;BLI:蓝光成像技术)。

② 高分辨率影像

富士胶片电子气管内窥镜提供清晰流畅的内镜图像协助呼吸介入诊疗;另外,富士胶片超声电子气管镜配合其超声主机,可呈现出高分辨率的超声影像。

③ 近焦观察,协助诊疗

富士胶片新一代的电子气管内窥镜还配备Super CCD 图像传感器提供清晰内镜图像,支持近焦观察功能,有利于支气管病变的诊疗。

富士胶片内窥镜超声探头搭载于内镜超声系统,实现分体设计、轻便灵活;除此以外,数字信号输出高分辨率超声影像,具备多种图像质量调节功能,助力满足临床需求。

富士胶片秉承先进的影像专业技术,将呼吸内镜、呼吸超声、以及基于医疗影像的三维重建整合应用,致力于积极研发、创新,推出丰富的内镜系列产品,助力满足支气管临床诊疗所需。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株式会社两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273家,员工7.3万余名,2022财年销售总额28,590亿日元,营业利润2,731亿日元。(截至2023年3月)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