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拥有冬虫夏草活性物提取专利,护花呤眼霜大受欢迎

众所周知,冬虫夏草具有虫草素、虫草多糖、虫草酸、粗蛋白和谷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正因如此,凡是含有冬虫夏草的东西无一例外地受到了人们的追捧。护花呤抗皱眼霜也不例外,它的研发者陈崇坚的一项专利——冬虫夏草活性物的提取方法。据了解,以陈崇坚独有工艺提取出精纯的冬虫夏草(CORDYCEPSSINENSIS)菌丝粉,和冬虫夏草(CORDYCEPS SINENSIS)提取物,经过科学配比,可以使其活性成分功效最大化。自2014年上市以来,护花呤抗皱眼霜累计销售出10多万支,受到了众多女性尤其是精英女性的欢迎。

1.jpg

(图:护花呤创始人龙吉)

正是因为这一项专利的特殊提取方法,护花呤抗皱眼霜具有减退细纹、紧致充盈、提升肌肤弹性、使肌肤细致光滑的神奇效果。不少女性持续使用两周,眼部干纹和细纹就可得到肉眼可见的明显改善,“用之前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万万没想到,效果这么明显!”护花呤眼霜呈乳白色,质地比液态浓稠紧密,又比膏体轻盈柔软,这很方便皮肤吸收,在润泽和轻盈间形成很好的平衡点,完全也不用担心可能会出现的长脂肪粒,正如一位用户所说,“涂抹在眼部,不会有黏黏的感觉,会明显地感觉到滋润、充盈,甚至不用按摩就能很快被皮肤完全吸收”。

“需要注意的是,皮肤的保养绝不可能一蹴而就,这就像刷牙一样,长期坚持最重要”,龙吉意味深长地说,“有些用户说一看有了效果,就停下来了”。不少资深护肤专家也曾说过“不要问没有皱纹要不要用眼霜的这类问题,眼霜越早用越好,18岁就可以开始用了。20岁用补水保湿,消除疲劳;30岁用维持舒爽;40岁用祛皱;50岁以上用重焕光辉。”

2.jpg

(图:护花呤眼霜20g正装和5g试用装)

44岁皮肤依然宛如少女的龙吉,有“少女妈妈”之称,身为护肤达人,她强调在使用眼霜的过程中,切记不要扯动皮肤。一般而言,眼霜使用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挤出黄豆大小的眼霜,在指尖用两指指腹轻揉,温热眼霜;其次,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均匀点涂于眼下;最后以轻柔的力度将眼霜由内而外推开并打圈按摩。“也许每一个女性都会使用眼霜,但随着时间积累,正确的使用方法所取得的效果真的是不一样的”,龙吉女士补充说,“护肤不仅要长期坚持,更应该注重细节。”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