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泉露科技家用物云水机以品牌文化赢取未来市场

现在我国的净水器市场的发展趋于成熟,但是还没有形成稳定的格局,净水器市场之战注定还是一场混战。泉露以物云水机加盟的这种成功的商业模式,成功占领那些巨头空出来的高端的市场位置。

泉露科技家用物云水机以品牌文化赢取未来市场

现在我国的净水器市场虽然还是混战一场,但是其生产规模和销售渠道都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市场在逐步走向成熟。在成熟的市场上,未来净水器行业的产品之争将升级为文化之争。一个品牌若想取得成功,产品质量、广告宣传、价格制定、品牌文化、渠道和服务都是必不可少的。

进入2018年,智能化产品淘汰传统产品。物云水机就是2017年底开创的智能净水概念,是现代物联网技术与云服务技术的完美结合,是全新一代的物联网智能纯水机,是一款顺应趋势,符合需求,众望所然的新时期新型产品。

泉露科技家用物云水机以品牌文化赢取未来市场

它采用APP操控,智能物联,通过手机实时远程监控机器的使用状态及水质状况,设有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故障提醒等先进功能。并实现了产品、服务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它采用一体集成水路设计,结构创新,一体成型,减少了接头的使用,有效避免了传统水路的窜水、堵塞,漏水现象。

泉露科技家用物云水机以品牌文化赢取未来市场

作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物云水机就以人性化的净水功能保障家人的饮水健康,更以智能化的设计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真正成为每一个消费者的“家居小助手”。“物云水机”智能环保、方便人们便捷生活、健康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