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布局东三省高端厨电市场 GE Appliances旗舰店在哈尔滨开业

4月28日,美国百年专业家电品牌GE Appliances东北首家旗舰店在哈尔滨红旗大街739号开业,将GE Appliances百年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以及专业厨房美好生活体验带给东北用户。哈尔滨旗舰店的开幕,实现了GE Appliances在东北三省高端厨电的布局,在满足当地用户专业厨房生活体验的同时,还将为东北三省用户带来GE Appliances成套高端厨电的体验。

\

GE Appliances高端旗舰店外观以白、木、灰为主题色调,搭配少量黑色,遵循少即是多极简理念,呈现大气奢华美感,给人舒适的视觉享受。进入体验中心,不同于普通体验店单一产品的组合陈列展示,GE Appliances以整体厨房理念最大限度还原高端专业厨房生活场景,140平米的豪华展厅,展示了MONOGRAM、铂菲勒、铂晶三个套系产品。开业当天,GE Appliances还聘请了大厨,用价值53万的MONOGRAM高端成套厨电现场烹饪美食。因GE Appliances带来的优质高端体验,现场有用户一次性全款购买了吸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酒柜、嵌入式冰箱、四头电磁灶9件价值20万元的铂菲勒套系产品,拿下了GE Appliances哈尔滨旗舰店开业当天的首单。

据悉,GE Appliances在店内售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源自美国高科技研发中心,从产品外观到创新科技理念,均是在美国Firstbuild研发中心与用户持续交互而诞生的,最大特点是专业化、操控便捷化、功能人性化。比如,哈尔滨用户喜欢吃烤肉,当地最大的特色是哈尔滨大红肠配红酒。而GE Appliances全球首创的精准控温四头电磁灶,够精准控制食材温度,温差<1°,搭配上烤盘,用户在家就能做出专业级烤肉;嵌入式酒柜采取三层真空玻璃门体设计,能够控制酒柜内外部热对流,更好的控制内部温度,最大程度的保证红酒的品质。

据了解,GE Appliances家电作为美国百年厨电品牌,一百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精神,从第一台电烤箱到第一台气密性家用冰箱、从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到第一台台式微波炉、再到今天的第一台亚马逊声控家电,GE Appliances用对生活的热爱考量产品细节,用不计其数的发明与专利证明专业,打造值得信赖的品牌,完美诠释“以美好,致生活”的产品理念。如今,GE Appliances在美国拥有多项世界第一,包括在全美市场占有率常年居于第一、全美嵌入式厨电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美空间装潢业指定使用率第一等等。

\

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旗舰店将不定期举办美食、烹饪活动,GE Appliances用户可享受终生烹饪培训服务。另外,GE Appliances还将持续进行5天的设计师邀请体验,每一场对家装设计的探讨活动,都给用户带来更多关于家居设计的建议与创造美好生活的灵感!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GE Appliances将美式专业厨电带入中国市场,不仅为国内用户带来全新的美式专业厨电体验,对国内的厨电行业来讲,也是将国外先进的厨房理念、前沿科技带入中国消费市场。在未来,GE Appliances的高端专业厨电理念,将成为国内厨电业中的新流派,为国人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