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变色龙电光漆水转印体验黑科技的炫酷感你也能做到

人脸辨认、智能机器人、轿车变色、便携式反无人机体系……曾在科幻大片中才干看到的“黑科技”今日成了实际。13日,第18届我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配备展览会在武汉世界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武汉安博会以“才智物联·同享安全”为主题,招引了全国17个省市的3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搭建700余个专业展现位,展现内容产品品种丰富、体系技能先进,涵括了才智城市、视频监控、通讯传输、智能辨认、发光体系、操控体系、警用配备、无人机、机器人等多个范畴公共安全产品技能及解决方案。

走进展厅,记者就被一款会发光的雷克萨斯RCF所招引。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轿车采用变色龙电光漆水转印所改动,经过弱电发光原理,在黑夜或暗淡环境下宣布耀眼荧光,这种光线不同于LED和卤素灯,它更加透亮、穿透性更强,并且可以经过操控器调整闪烁的频率。幻想一下,雨雾气候车尾灯和雾灯并不能起到远距离的预警效果,但假如你的整个车身都在发光呢?所以车身涂上后在大雾大雨雾霾等恶劣气候下能起到很好警示效果,这种资料还能广泛使用与其他场所,硚口三路的路途指示牌现在就用了这种产品,邻近市民反应都不错。

\

一款最新4G智能法律仪也招引了记者留意。民警在法律中,只需打开开关,就可以将法律画面实时传送至后台,并经过后台数据进行比照,若比对发现为违法犯罪嫌疑人,民警能快速对嫌疑人进行操控。

戴上头盔眼镜,就能模仿出事端现场,让交警感同身受置身于杂乱的高速公路事端环境中,这种凭借VR技能的演练,能让交警更加有效地处置应对杂乱的事端现场环境。

此外,视频监控、楼寓对讲、防盗报警等展品也在展会中全部亮相,大数据发掘、人脸辨认和剖析、人工智能化使用,让市民零距离体验才智城市平安日子。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