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OPPO Find X无敌了,揽获史上最高屏占比93.8%

距离OPPO Find X发布会已经不远,但相关消息却依然劲爆。今日,OPPO官微首次发布Find X正面照,高达93.8%的屏占比立即引爆了话题。在许多网友看来,期待已久的“真全面屏”终于要成真了!

\

全面屏设计首先带来的是视觉美感的提升,正面无边无际的极简之美是人们的终极渴望。从图片来看,Find X采用曲面全景屏,左右曲面形成巧妙的过渡,上面没了刘海,下面下巴也极窄,整体视觉纯粹而完整,堪称是当前最先进的全面屏设计方案。

其次,全面屏设计也带来了功能性的提升。在同样的页面,拥有93.8%极致屏占比的Find X相比传统手机在显示内容上有着明显的优势,简单滑动就能浏览更多的内容,简化了操作,提升了效率。当然,Find X独特的曲面也让握持手感更加舒适,成为Find X真曲面屏设计的又一特色。

OPPO副总裁吴强曾表示:“Find X中的“X”,X两个笔画,代表艺术与科技,在X中有了交汇点,非常妙。得益于OPPO的技术创新,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用科技实现心中所想,将梦想变成现实。”

我们能够很容易感受到Find X曲面全景屏的艺术之美,也不难发现深藏于其中的科技创新。实际上,从Find X极致的屏占比和双曲面屏来看,Find X很可能同时整合了COP封装和OLED屏幕材质两大领先技术创新。

\

一直以来,Find系列代表了OPPO始终坚持的探索精神,不断探寻艺术和科技之美的统一。回顾Find历史,既有6.65mm至薄机身、息屏美学、天际呼吸灯等至美设计,又有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VOOC闪充等创新技术,Find系列代表了OPPO对艺术和科技融合之美的不断探索。

毫无疑问,作为Find系列归来的第一款产品,Find X同样是一款集至美设计和科技创新于一身的旗舰之作。除了令人惊艳的曲面全景屏,之前曝光出来的3D结构光、Super VOOC闪充技术等也越来越接近实锤。这一切都让6月19日Find X的发布会更加令人期待,你准备好了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