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科学界新发现, 癌细胞的“天敌”出现了, 癌症未来将消失?

早在2015年3月,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就披露了一种能让恶性白血病细胞变成无害的免疫细胞“巨噬细胞”。这是一个很可能会指引人类对抗所有癌症的灯塔。在实验中,巨噬细胞可以完全吞噬和消灭癌细胞的病原体,这不仅仅是中和,而是可以真正的对抗癌症。

\

不过搞笑的是,这种激动人心的结果,竟然是来自于一次偶然的发现。虽然巨噬细胞威力强大,但却属于不繁殖细胞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存活两三周的时间。、

\

巨噬细胞可以扮演人体清道夫的角色,而且其中的生长因子,还具有抑制巨噬细胞的活动功能,一面产生时空的反应。

\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免疫细胞,尽管巨噬细胞的发现距今已经许多年的时间,但是真正应用到人体上,还有一段遥远的距离。

\

虽然它的出现可以证明未来的癌症对于人类将不会在是威胁,但是具体到那一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个未知数。现在,世界上最顶级的科学家正在争分夺秒的希望可以攻克这个课题,相信为期已经并不遥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