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淘新闻花式发钱?这究竟skr啥APP

如今每天空闲时间刷手机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习惯,而新闻资讯类APP则是我们在第一时间获得新鲜资讯的重要工具,“淘新闻”是酷划在线于2016年9月推出的创新型产品, 首创“看新闻,赚零花”的全新资讯阅读模式,是继“酷划锁屏”后,公司推出的又一款现象级产品,面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新闻产品,淘新闻为什么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赢得一席之地,在上线两年不到的时间,积累1亿+的用户规模呢?

首先是淘新闻丰富多样的内容,内容作为平台立足之本,只有优质的内容服务才能够获得长期稳定的用户,满足用户在浏览新闻时的多种需求。为了能够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淘新闻已与国内超百家主流媒体达成版权合作,未来淘新闻将继续扩大主流媒体合作阵营,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美好的阅读体验,依靠背后强大的内容产出,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容支持。在前不久,淘新闻更是与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达成内容战略合作,光明网将为淘新闻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专业化的新闻报道和观察视角,双方的合作将为淘新闻的再添新力,助力淘新闻的未来发展。

为了更契合用户的兴趣爱好,淘新闻在聚合千百家优质媒体的基础上,将内容通过大数据智能算法,针对不同用户,进行个性化阅读推荐,各种时事热点、娱乐八卦、搞笑段子、育婴教育、历史、汽车等等内容,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更有海量短视频,有料更有趣,分配你的碎片化的阅读时间,带来更多开心。精彩的评论区,随时与世界各地的淘友交流自己的观点,发出自己的声音。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选择关注特定的话题,定制自己的阅读内容。各种神回复,火辣点评尽在淘新闻APP。

仅仅这些当然不够!

更重要的是,我们只需要浏览这些新闻就可以赚钱啦,看自己喜欢的内容,碎片化时间也能挣钱,看新闻得金币、任务大厅做任务,邀请徒弟一起玩,多种渠道供你挣钱,更多途径等你探索,不需要下载各种奇葩APP,看新闻就够啦。日日赚零钱,够了就提现,还有什么犹豫的,一起来赚零花吧!

338445921887016438

668568227555712674

664967469004015482

图片1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