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3M净水器保障城市居民健康饮水 获得广泛认可

8月8日,首届地产大数据峰会暨地产精装开发商及部品供应排名发布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3M被授予"2017—2018年中国地产精装住宅部品配套金龙奖净水TOP企业",肯定了3M净水器系列产品在地产住宅系统中的优异表现。

\

当今,随着城市生活的多样性和标准化与日俱增,消费理念和生活品质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水作为生命之源,优质健康好水的使用对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影响巨大。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水供应和净化,已成为众多消费者老生常谈的关注点。

那么如何保证城市居民饮用水的健康,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呢?当下有效便捷的办法便是安装高品质净水器,通过让自来水得到有效的过滤净化,来改善人们的饮水环境。3M净水器以让科技注入家居生活为使命,守护每一户家庭的用水健康,打造优质人居环境。3M净水器产品的过滤系统采用3M IMPACT医疗级打褶膜+烧结活性炭棒复合过滤技术,能够有效滤除水中99.99%以上的细菌,可阻隔和拦截泥沙、铁锈、胶体、藻类等大颗粒杂质,保持管道清洁和设备安全,去除异味,有效解决城市居民的饮水安全问题。

此次奖项,表明了3M净水器系列获得了地产行业以及城市居民的广泛认可。3M净水器系列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创新产品技术,为城市居民提供健康的饮用水服务,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