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伊波那币(EPC) 通过生态系统升值

1.png

区块链技术是高德纳提出的明年值得瞩目的战略技术。高德纳在今年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IT博览会上发表了上述内容。

此外,最近刚刚落幕的亚洲最大规模的商务论坛"第19届世界知识论坛"也表现出类似的情况。在全部100多个会议中,以"区块链"为主题的会议多达25个。来自全世界区块链的大师们,与听众分享知识。从他们的共同主要内容来看,今后适用于现实的区块链技术中,最为重要的主要内容是生态系统。

为什么这些专家们要强调生态系统? 生态系统的字典含义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包括环境中的一组生物和维持它的环境。在生物圈中,生物群落不断与非生物环境相互作用并与之相互反作用,这样有机整合的单位被称为生态系统。“

如果将生态系统导入电子货币,则可将其视为"通过平台必须可以实现独立经济"。通过经济投资,生产和消费形成的良好的有机环境的区块链平台,可称之为良好的生态系统。

伊波那币(EPC)有望作为具备良好的生态环境(生态系统)的区块链电子货币,预计将受到广泛关注。首先通过在实体经济上进行实时结算,并通过交易所流向广大用户,并不断启动有效生产和消费,这可看作一个良好环境的一面。另外,上市的RFINEX交易所最近在Coin Market cap的排名中处于中等位置。最近正显现出快速上升的趋势并不断致力于扩大其生态系统的伊波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员表示,"中国,泰国,蒙古的事业领域正在逐渐扩大,近期在中大型交易所准备进行第二次上市等活动,都是致力于扩大伊波那币(EPC)的生态系统,提高其活动性和灵活性的表现”,并表示了对EPC价格上涨的期待。

在开发或发行的同时就在交易所上市的众多货币中,具备独特生态系统的不断成长的伊波那币(EPC),正被许多机构投资者和区块链行业观察者所瞩目。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