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罗永浩本月15日将召开发布会 或公布与中国移动相关合作

导语:本次发布会或将发布子弹短信与中国移动合作的产品,同时也很有可能公布商业层面的信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快如科技将于1月15日在北京举行新春发布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将作为主讲人。本次发布会或将发布子弹短信与中国移动合作的产品,同时也很有可能公布商业层面的信息。

通过曝光的发布会邀请短信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将于1月15日19:30在北京举行,由罗永浩先生主讲,本次发布会不会对外售票,只邀请一些老朋友来到现场。

\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快如科技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以即时通讯软件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公司,办公地点在北京。其主要产品为子弹短信子弹短信的主要特色包括稍后处理、引用回复、全局悬浮球、列表页快速回复、语音转文字等。

而子弹短信便是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公司投资快如科技,并研发出的主打产品,当初推出时曾为锤子吸引不少关注与粉丝。

近期,中国移动低调上线了一款社交软件——聊天宝,这款软件的界面风格和功能都与子弹短信非常类似,并且支持子弹短信帐号登陆,同时联想到不久前罗永浩现身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所以猜测此次发布会或许与聊天宝相关。

聊天宝的简介里提到,这是中国移动官方推出都一款手机聊天宝典软件,这款软件与子弹短信类似,提供语音转文字、全局搜索、一键子弹短信功能,功能炫酷,界面清爽,既能聊天,也能赚钱。据了解,这款软件所谓的赚钱是类似于趣头条,通过做任务赚取金币,同时还有它还提供在线购物的入口。

不久前罗永浩现身中国移动南方基地

不久前罗永浩现身中国移动南方基地

近段时间,罗永浩创立的锤子科技接连传出了欠薪,资产冻结,法人变更,即将被收购等传闻,不少人觉得锤子科技或许很快就会倒闭。

而如果是为了挽回局面,罗永浩将其公司得意作品子弹短信与中国移动合作来寻求转机也不无可能。

或许这款新的产品真的能给寒冬中的锤子带来一线生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