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外媒:消息称滴滴出行考虑裁员 部分部门比例达20%

\

腾讯科技讯 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出行正考虑裁员,裁员将主要集中在人力资源和营销等支持服务岗位。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万多名员工。

据一位了解讨论情况的人士透露,虽然计划尚未敲定,而且在做出决定之前,数字可能仍会发生变化,但高管层正考虑将一些部门的员工人数削减20%。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裁员将主要发生在人力资源和营销等支持服务领域。该公司在全球拥有1万多名员工。

这位知情人士说,滴滴今年的目标是实现收支平衡。滴滴联合创始人程维早些时候表示,滴滴去年上半年亏损40亿元人民币(合5.91亿美元)。

滴滴讨论裁员问题之前,该公司上个月宣布重组,将职能重叠的团队合并在一起,并更加注重安全。

滴滴一直在努力寻找足够多的合格司机和汽车来满足客户需求。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12月需求高峰期,滴滴只完成了60%的订单,远低于80%的平均完成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