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新技术助力改善环境 | 格瑞德集团亮相第20届中国环博会

在当前环保产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格瑞德集团以暖通为背景进入环保产业空气处理、水处理领域,并迅速形成竞争力。4月15日,第20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格瑞德集团环保工程公司携节能型沸石转轮一体机、RTO(蓄热式燃烧炉)、可移动式小型CO、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

 

\

 

\

 

山东格瑞德集团环保工程公司主要开展VOCs治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市场推广;设计研发针对复杂污染环境的净化设备,制定多种控制污染的解决方案。引进韩国昌源大学通风技术确保高的收集效率,保证了治理效果的高标准。

主要经营范围:

1、医药、石油化工、印刷、焦化、皮革、印染、铸造、餐饮 、橡胶轮胎和喷涂等行业废气和异味的治理、喷漆流水线除味、除尘等。

2、锅炉的除尘脱硫脱硝;专业提供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消白烟及各种工业废气的治理工程项目的总承包。

3、废水处理;

4、我们专业提供VOCs治理工程设备,工程咨询及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运行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备注:1、VOCs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和环境质量的气体。

2、生产企业80%都有VOCs气体的排放。

\

 

\

 

\

 

\

 

\

 

山东格瑞德集团致力于人工环境的创建和持续改善。集团的中央空调、通风消防、材料、环保,均致力于一个方向,便是人工环境,人类生活的环境、工作的环境,设备的环境,产品生产的环境。

同时,格瑞德集团致力于成为专业的环境创建、治理和改善专家,我们通过方案、设备、工程、服务,持续创建和改善环境。在整体环境改善的方向下,致力于环境温湿度控制、含氧量控制、有害物质和气体控制、整体空气流量和风速控制、噪声控制、排放物控制、能量消耗控制的方案解决和整体能力建设。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